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豪情满怀迎国庆 不忘初心颂党恩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1-09-30 分享:

已编辑图片

农科中心党支部叶树才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农科中心举办迎国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国庆节工会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增强市农科中心全体人员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华诞之际,9月27日下午,中山市农科中心举办了迎国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2021年国庆节工会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共57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农科中心党支部书记叶树才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致敬祖国、礼献国庆。随后,叶树才书记还对全体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政纪律教育,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八小时之外”管理制度等,号召全体人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过后,进入“唱红歌、颂党恩、迎国庆”工会活动环节。农科中心班子成员带头唱响《我的中国心》,各站室自选曲目,合作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龙的传人》等经典红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在合唱期间,还穿插了爱国主义知识抢答互动环节,现场从“学习强国”平台中随机抽取题目,全体人员踊跃参与答题,将节日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全体人员朝气蓬勃、饱含深情地齐唱《歌唱祖国》,此次迎国庆活动在高亢的歌声、豪迈的气势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农科中心团结、友爱、和谐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携手共进,攻坚克难,共同将农科中心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供稿人:游鹏飞


图片2.png

农科中心班子成员带头唱红歌


图片3.png

踊跃参加爱国主义知识抢答


图片4.png

饱含深情唱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