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再创佳绩!中山代表队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发布日期:2021-09-30 分享:

图片1.png


  9月24日至28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广东省农产品食品检验员技能竞赛在广州举行,全省共有21个地市、18个企业的283名选手参赛。我市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小榄镇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三乡镇农产品检验检测站联合组成中山代表队参加了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以及水产品定量检测三个项目全部比赛。经过奋力拼搏、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二等奖和种植业产品定量检测团队二等奖、畜禽产品以及水产品定量检测团队三等奖,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温馨荣获个人一等奖,何国成、欧柏尧荣获个人二等奖,谭淑铧荣获个人三等奖;三乡镇农产品检验检测站冯东仪荣获个人三等奖。这是继9月24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荣获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生物病害防治员技能竞赛广东省初赛第一名之后,中山在省级农业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的又一佳绩。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展示了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学技术、比技能、争一流的积极性,对提高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技术、技能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2.png


(通讯员:游建,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