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1-20 分享:

图片1.png

  1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观看中山市党史学习教育汇报片,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约40名同志参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市农业农村局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响应、精心部署、有序推进,牢牢聚焦全市“三农”工作重点,盘活各类资源,丰富活动形式,追本溯源学党史、立根固本悟思想、为民服务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围绕农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注重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促进了全市“三农”工作新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同志在总结会议上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局系统干部队伍学出了忠诚、学出了干劲、学出了责任、学出了使命,达到了预期目的。陈永华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全市“三农”事业新篇章。

  一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的主题,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三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体现在“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上,转化成推动全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