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发布日期:2022-03-18 分享:

  按照市妇联开展巾帼共建美丽家庭集中服务月活动的统一部署,3月8日,为弘扬巾帼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优化人居环境,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巾帼文明岗志愿服务队在翠亨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清捡垃圾,美化公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到达目的地后,巾帼志愿者们有序分工,拿着工具,沿着公园道路,分组捡拾纸屑、塑料袋、果皮等垃圾,并分类丢入相应的垃圾桶。志愿者们顶着太阳,认真捡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很多人都已经大汗淋漓,所过之处,垃圾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奋发向上、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既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又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为优化人居环境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