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旗飘扬 同心抗“疫”!--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3-22 分享:

  近日,我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案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快速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号召,3月18日当晚,局系统8名居住或滞留在火炬开发区范围的党员干部就地就近向社区报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局机关党委向局系统党员干部发出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号召,1个小时内迅速组建了一支30人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随时待命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3月20日,局机关党委落实“平战转换”工作部署,主动向东区夏洋社区党组织报到,全力支援该社区在全民健身广场的核酸检测工作。局系统党员志愿者闻令即动,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做好现场分流引导、秩序维护、防疫扫码、核酸采样等工作,耐心细致指导群众填报个人信息,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确保核酸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有效支援了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冲锋在前。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中山农业人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