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系统干部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

图片1.png

  1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系统干部职工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欢度春节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好心、归好位、守好岗,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理清工作思路,高起点谋划好2023年主要工作,抓牢抓实当前重要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科室、各单位要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立即组织召开本科室、本单位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根据重点工作任务建立本科室、本单位的责任清单,采取有力的措施,合理安排时间,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要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切实提振精气神。1月28日省市相继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对推动省市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义无反顾扛起我市“三农”高质量发展的大旗,要落实乡村全面振兴总要求,把精力聚焦到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乡村产业优化升级、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来。要有拼劲、闯劲、韧劲、狠劲,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格、实打实,切实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三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推动一季度“开门红”。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在春耕备耕、创文行动、产业发展、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多方面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实现“开门红”。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