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带队慰问基层海洋综合执法队伍

信息来源:中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3-02-01 分享:


  1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带队前往一线,到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横门大队、大冲口大队开展新春慰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敏华、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喜光及支队班子成员等陪同慰问。

  慰问横门大队图片1.jpeg

  陈永华局长首先向基层海洋综合执法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听取了两大队春节前后辖区渔船安全生产监管、打击非法捕捞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近年来多项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勉励支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指出,海洋综合执法及渔船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违法捕捞、违规生产现象依然存在,新的一年支队要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守稳渔船安全基本盘,完善安全监管制度,严格排查整治渔船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不发生渔船安全生产事故;严格执法,重点打击乡镇备案船舶违规出海捕捞,大力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守护水域生态环境;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想办法,创新思路,争取查处一些有难度、有亮点、有借鉴意义的案件;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标准保安全、高站位护海防、高质量强执法,锚定任务目标,细化具体措施,全力抓好落实,推动全市海洋综合执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慰问大冲口大队图片.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