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民生实事--增配市民休闲活动场地项目经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9-16 分享:

各有关农业公园:

  为推进我市2020年民生实事-增配市民休闲活动场地项目建设,根据市政府批示件《中府办处〔2020〕970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民生实事-增配市民休闲活动场地项目经费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95万元,用于奖励8家农业公园,其中3家省级农业公园每家奖励15万元,5家市级农业公园每家奖励1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市民休闲活动场地项目建设。

  二、各有关农业公园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按照相关范围使用,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档案管理,以备以后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0年民生实事--增配市民休闲活动场地项目经费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