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6 分享:

三乡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21]105号)《关于2021年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备案的函》(财农便[2021]253号)和《关于2021年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实施方案备案的函》(财农便[2021]252号)的要求,经研究,现将“中山市(三乡镇)农村综合改革试点试验”资金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2500万元,该笔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发函,市财政局调整指标到你镇财政分局。

  二、本次下拨的资金专项用于三乡镇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工作。请严格按照《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21]10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综合改革试点试验工作的通知》(财办农[2021]24号)规定,结合试点工作的要求,及时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加快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1.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资金(第二批)分配明细表

  2.《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综合改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粤财农[2021]105号)

  

(联系人:杨芝敏,电话:88229652)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