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项目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7 分享:

三乡镇、横栏镇、民众街道、板芙镇、神湾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的指导意见》(粤府〔2020〕43号)《中山市关于实施“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九大攻坚”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委农工办〔2021〕61号)要求,经研究,现将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项目资金下达你局,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1000万元,该笔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发函,市财政局调整指标到你镇财政分局。

  二、本次下拨的资金专项用于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试点工作。可用于整治违章建筑、存量农房微改造和新建农房风貌管控、乡村风貌带打造等。各镇街要及时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加快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1.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项目资金安排表

  2.《中共中山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关于解决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项目资金的请示》

(联系人及电话:杨芝敏,88229652)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