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1年中山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项目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30 分享:

各有关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中山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为发挥财政资金的引领作用,促进我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项目顺利实施,经研究,现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项目资金分配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150万元,其中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80万元,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及统防统治项目70万元。项目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出函,市财政局调整指标到相关镇街财政分局,专项用于项目实施主体购买有机肥产品、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物理防控、统防统治和生物农药替代化学农药推广等工作。

  二、各镇街收到下拨的项目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制定资金使用方案,按照规定的程序安排使用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三、请各镇街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四、本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1年中山市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项目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