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港澳流动渔船应急停泊区项目建设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17 分享:


石岐街道办事处,坦洲、港口镇政府:

  为进一步做好台风期间进入我市水域避风避险港澳流动渔船和外地渔船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政府关于对<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的请示>的批复》(中府办处〔2021〕2178号),经研究,现将港澳流动渔船应急停泊区项目建设资金354万元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共354万元,其中,石岐街道23万元,坦洲镇312万元,港口镇19万元。该资金专项用于港澳流动渔船应急停泊区项目建设,该笔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发文,市财政局调整指标到相关镇街财政分局,由相关镇街按规定用途列支。

  二、请相关镇街收到下达资金后,马上开展港澳流动渔船应急停泊区项目建设,在执行过程中加强项目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绩效目标(详见附件)。

  附件:中山市港澳流动渔船应急停泊区建设项目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15日


(联系人:李金明,联系电话:882212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