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31 分享:



横栏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黄圃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三角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现将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提前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提前下达的资金共3145万元,专项用于2022年度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支出。该项目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在我市人大批复预算后的60日内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拨付手续,实际金额根据当年财政预算批复数额动态调整。

  二、镇街根据本次提前下达资金规模,结合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书,制定2022年度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库并报市农业农村局备案。

  三、镇街收到本通知后,将本次下达的资金编入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并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公开公示工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及时拨付资金,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2022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提前下达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