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31 分享: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推动2022年我市特色精品示范村和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结合项目进度,经研究,现将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提前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提前下达的资金共13303.49万元,该笔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待我市人大批复预算后的六十日内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拨付手续,实际金额根据当年财政预算批复数额动态调整。

  二、本次提前下达的资金专项用于2021年美丽宜居示范村和11个市领导挂点特色精品示范村(详见附件)。请11个特色精品示范村,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市领导挂点村2021年项目建设及提前谋划2022年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做好2022年项目深化设计工作,并按程序提交市委农办评审。

  三、请你镇收到本通知后,将本次下达的资金预算编入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绩效目标。

  附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资金提前下达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