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生产发展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度农业综合补助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31 分享: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规范农业项目支出管理,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有关规定,现提前下达各镇街2022年农业综合补助资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提前下达的“农业综合补助资金”资金预算共716万元。专项用于辖区内涉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科技推广、动物防疫、老区发展福利事业建设、农民负担监测等相关支出。该资金将在2022年人大批准预算的六十日内按有关程序拨付至有关镇街,实际金额根据当年财政预算批复数额动态调整。

  二、有关镇街根据本次提前下达资金规模,结合项目储备的重要程度、项目成熟度,及项目储备提交的绩效目标等,研究整体资金使用计划及项目绩效目标,做好项目建设前期谋划,并报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室备案,项目绩效目标将结合镇街调整情况另文下达。

  三、请有关镇街收到本通知后,将提前下达的资金预算编入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资金管理,按照规定的资金拨付程序,尽快形成实际支出。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一)农产品质量安全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李超卉:88221300;

  (二)农业科技推广政策:科技教育科,刘绍连: 88221270;

  (三)动物防疫政策:畜牧兽医科,彭海燕:88221361;

  (四)老区发展福利事业建设政策:扶贫开发科,郭倩雯: 88221986;

  (五)农民负担监测政策:农村改革与合作经济指导科,林艳玲: 88228912。

  附件:2022年农业综合补助资金提前下达预算分配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