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惠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来访我市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发布日期:2021-01-20 分享:


  1月15日,惠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冯会胜总工程师率队一行11人,到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下简称“市农检所”)参观交流,市农检所班子成员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市农检所通过宣传片的方式向惠州市农检中心一行介绍了单位的工作职能、人员管理、仪器配置、检测能力等方面情况,冯会胜总工介绍了惠州市农检中心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机构改革情况等。双方还就实验室管理、检测新技术、实验室规划、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2.jpg

  随后,惠州市农检中心一行参观了我市农检所的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布局、运行、管理模式和大型仪器设备的配置及使用情况,并对我市实验室的规范管理、硬件设备、专业技术力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3.jpg

  参观交流结束后,双方均表示此次技术交流收获颇丰,希望日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互动、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提升两地农产品质量检测技术水平。



  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