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叶红光副市长率队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1-27 分享:

1.jpg


  1月26日上午,叶红光副市长率队到南朗镇横门渔港检查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中山海事局、中山海警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横门渔港码头,对横门渔港的设施管理、消防管理、渔船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随后乘坐中国海监9027艇对横门一带水域实施巡航检查。检查期间,叶红光副市长听取了市渔政支队相关负责人汇报近期“不安全、不出海”行动以来,渔船安全检查、渔港管理、进出港报港等主要情况、行动成效和有待完善之处,并就渔船渔港安全管理相关问题和困难展开详细询问和交流。

  叶红光副市长对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予以肯定,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叶红光副市长要求:一是市农业农村局、南朗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扎实抓好渔船“不安全、不出海”行动各项任务;二是进一步强化渔港基础管理,坚决对渔港范围内的违法违规问题实施整改,保障渔船渔港管理有序、安全;三是积极探讨解决涉渔“三无”船舶安全监管问题,该纳入镇街安全监管的要及时纳入监管,该严厉清理打击的坚决予以取缔。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