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市农检所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实训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发布日期:2021-07-19 分享: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农检所党支部结合“中山市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模式,联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大学生实训活动”。这是市农检所党支部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具体举措。

图片1.png

  较以往实习实践有所不同,本次实训学生多、时间相对较短,如何让实训生在短时间内获取最多的“实战经验”成为检验活动成效的关键。正在创建“中山市巾帼文明岗”的市农检所检测一股率先上阵,制定了“分组、跟班、轮岗”的实训计划,手把手,保姆式跟班指导,确保每一位参训生都能参与到日常检测工作中,让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具体生产实际更好地融合接轨,切实增强实践操作能力和检测技术水平。实训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争分夺秒工作,在有限的时间里掌握更多的技能,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下一步,市农检所党支部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聚焦效果导向,聚焦干事创业能力提升,优化拓展职能领域,强化联合协作,推动实施产学研交融,不断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