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党旗所指 党员所向——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全力增援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7-24 分享: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全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动局机关、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及下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200多人,全力增援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锤炼坚强党性!

  一、迅速响应,火速集结。7月22日晚上7点,收到召集令后,局党组第一时间发动局机关、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及下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各党支部党员、各科室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抗疫支援工作,当天晚上8:30就迅速组建了一支2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随时准备待命出击。

  二、凝聚合力,全力支援。7月23日,他们顶着烈日酷暑,分组奔赴火炬开发区、石岐街道、小榄镇共15个社区、村居检测点支援,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全力配合各镇街、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现场指引、信息登记、疏导人群等工作,耐心细致帮助指导居民扫码填报个人信息,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确保了有关检测点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三、党旗所指,心之所向。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面前,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沉一线,带头奉献,在疫情面前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护墙”,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