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举办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14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部署,强化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支撑,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9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在三乡镇石岐鸽场有限公司举办全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彭增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四级调研员聂飞率省畜禽遗传资源普专家莅临指导。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小组成员和各镇街普查负责人等共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通报了我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中山市第三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方案(2021-2023)》进行了解读。华南农业大学张细权教授、罗庆斌教授和省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刘建营、李品红等畜禽遗传资源普专家分别就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要点、普查对象和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信息系统操作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和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巧,为全面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