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到中山市开展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0-19 分享:

图片3.png

省检查组检查肉联厂无害化处理台账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和农产品违法违规用药、非法添加等行为,切实做好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保障农资和农产品质量安全,10月13-14日,省农业农村厅四级调研员蒋启荣带队到中山市开展执法检查。


  图片1.png

  省检查组检查种植合作社用药和农残检测台账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沙溪镇、港口镇、三乡镇,重点检查了生猪屠宰场、农资经营门店、种养殖类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要求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做好诚信经营、严格执行有关管理规定,规范农资投入品使用行为。同时要求我市继续抓好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不断规范农业投入品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促进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确保农资产品和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图片2.png

  省检查组到肉联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