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到系统各单位开展新春慰问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2-10 分享:

  2022年2月7日-8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率队到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新春慰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敏华、万国富等陪同。

图片1.png

  陈永华局长首先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各单位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我们将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积极落实推进新一年“三农”工作,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兴农助农。不断强化农业科技支撑,落实落细粮食生产措施,高标准打造中山农业品牌,积极探索多元化农技推广模式,坚决打赢红火蚁阻截防控攻坚战。二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以科学精准有效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渔船渔民管理,协调联动镇街、单位开展海上巡查执法,守住疫情防控海上防线。三要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强化检验监测技术手段,落实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全力守护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履行动物疫控职责,抓好非洲猪瘟、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常态化防控,确保肉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四要持续转作风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拾心情、提振精神,以崭新姿态、饱满激情、务实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锚定任务目标,落实推进措施,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争取更大的成绩。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