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新春走访农业龙头企业 政企同心共谋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2-14 分享:

  2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邓金敏带队,到西区街道、神湾镇走访我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开展新春慰问,了解企业开工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心声,鼓励企业鼓足干劲抓生产,实现新年农业产业发展“开门红”。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午,邓金敏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山市农苑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中山温氏晶宝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当前农产品加工市场现状、企业经营情况与发展规划进行座谈,并实地察看了加工厂房、冷库制冷系统等场地与设施设备。

  已编辑图片

  下午,邓金敏副局长一行来到中山缤纷园艺有限公司,参观了蝴蝶兰、白掌等花卉的育种基地和生物工程中心,了解花卉育种及组培技术发展情况,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模式、未来发展导向等问题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走访进程中,邓金敏副局长强调,龙头企业是农业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对于企业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需求,政府将倾力提供帮助与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聚力进步,只要政企同心同向、一起奋斗,定能走出一条中山特色的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