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促发展中山市与六盘水市“山水情谊”续写农业篇章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6-29 分享:

  2022年6月23日--24日,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兴建一行到我市开展东西部农业协作交流,我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王少强、副局长邓金敏、戴戡等陪同六盘水市交流团开展农业产业发展调研、举行座谈及签订相关协议。

  期间,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分别到港口镇、三角镇及神湾镇考察了中山市大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容海水产养殖公司以及神湾菠萝产业园、葡口饮料公司等企业,并与我市农业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我市农业产业发展表示赞赏,希望我市农业企业前往六盘水市考察交流,利用六盘水市优质农业资源开展深度合作。

  6月24日下午,两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永华局长介绍了中山市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情况,并表示两市在东西部协助农业领域相互支持、并肩奋斗,结下了深厚的“山水情谊”,两地在特色农业产业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发展。胡兴建局长介绍了六盘水市的特色农业情况,对中山用心用情推动农业协作各项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两市在特色农业产业方面可以多方面合作,下一步将根据两市农业协作内容,深化合作平台,深度开展农业产业合作。

  会后,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和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2022年东西部农业协作协议,两地企业签订了共建中药材基地企业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附件1:参观容海水产养殖公司的标准化养殖基地.jpg

  参观容海水产养殖公司的标准化养殖基地


  附件2: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东西部农业协作座谈会.JPG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东西部农业协作座谈会


  附件3: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东西部农业协作协议签订.JPG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东西部农业协作协议签订


  附件4:中药材基地战略企业合作框架协议签订.JPG

  中药材基地战略企业合作框架协议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