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农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8-15 分享: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风险防控,进一步提升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和“三防”履职能力,2022年8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全市农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业务科室、直属单位及各镇街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等共58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市新中科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级师段晚儿进行授课。段所长详细解读了国家新颁布实施的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条文,重点就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粉尘爆炸及如何做好农业领域防汛防台风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分享和剖析了大量涉农安全生产事故的典型案例。


  图片2.png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使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更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我市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从源头上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