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局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9-0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干部综合素质,2022年8月29日--9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局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陆剑宝,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陈希,广东省保密协会技术总监杨廉前来授课。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分2期,每期2天,共152人参加培训。培训课程包括《2021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与大湾区经济建设》《广东乡村振兴进展与问题》《公文写作与流转》《保密法规与业务实例》。

图片2.png

已编辑图片

  培训班优选师资、配备适当。授课内容切合工作实际,具针对性、实用性,有助于学员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高的业务素质、更精通的业务水平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全面提升局系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