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秋日暖心,关怀纾困——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参加中秋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9-09 分享: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我市困境家庭,营造全社会关心帮扶困境家庭儿童的良好氛围,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的2022年中秋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为做好入户慰问的前期准备工作,我局组织志愿者提前联系石岐街道东明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有关注意事项,根据困难家庭实际情况购买其所需的慰问品。

  图片1.png


  9月7日下午,我局志愿者前往石岐街道东明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慰问,给困难家庭带去中秋慰问礼物。志愿者们与家长进行促膝交谈,耐心了解困难家庭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关建议,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