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检查我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09-28 分享:

图片1.png

  9月2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程文章二级巡视员率领省农业农村厅第五督导检查组对我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农业农村局陈永华局长、南朗街道办许行主任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一行深入渔港码头、生产企业,实地检查了我市农业行业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措施的有关情况,重点是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渔船渔港、农机、农药、兽药、饲料及沼气等农业行业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的情况。检查组一行到南朗街道横门渔港,详细了解渔港安全生产和疫情管控有关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渔船渔民出港返港报备台账等,核查了渔业安全生产“六个100%”和休闲渔业安全监管等相关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镇街、村(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程文章强调,市农业农村部门和属地镇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有关要求,切实解决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回头看”等专项行动,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跟踪整改到位,使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