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5-28 分享: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定于2020年6月10日至6月30日,分批在南朗镇沿海水域、西江、小榄水道实施增殖放流活动,根据《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国发〔2006〕9号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放流区域:横门沿海水域、磨刀门水道、小榄水道。

  二、放流品种及数量:刀额新对虾、花鲈、黄鳍鲷、日本沼虾、鲫鱼、草鱼、鳙鱼、鲢鱼、鲤鱼等9种鱼(虾)苗,共计1311.67万尾。

  三、加强执法监督。对在放流水域从事非法捕捞作业的违法人员,将依法从严查处;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欢迎社会各界和群众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执法举报电话:0760-23392235;放流监督电话:0760-88221262。

  特此通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