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山市市级农业公园候选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6-08 分享:


  根据《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市级农业公园认定标准(试行)>的通知》(中农农函〔2019〕450号)、《关于开展2020中山市市级农业公园申请认定工作的通知》(中农农函〔2020〕27号)文件要求,我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山市市级农业公园评定工作,现就中山市市级农业公园候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6月8日至6月16日,共7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中山市市级农业公园候选名单


(联系人:刘勇,电话:0760-88221266)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