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测土配方试验和海藻硫酸多糖试验项目评定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0-06-11 分享:


  由我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组织的《中山市测土配方试验示范》和《海藻硫酸多糖在商品仔猪养殖过程中的应用试验》项目,按有关规定,经公开组织申报,网上公示,专家评定,现确定中山市万华农业有限公司为《中山市测土配方试验示范》项目的试验示范合作单位,确定中山市白石猪场有限公司为《海藻硫酸多糖在商品仔猪养殖过程中的应用试验》项目的试验合作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由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17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或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土肥站、畜牧站反映。

  联系人:钟良考 、殷颖珊,电话88221273、88221278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