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报送2020年早、晚造(春、秋植)农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10-26 分享: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报送2020年早、晚造(春、秋植)农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的通知》要求,为掌握我市2020年早、晚造(春、秋植)农作物品种种植情况,现将各类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统计表发给你们(在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通知公告http://nync.zs.gov.cn/下载)。

  请各镇街认真组织做好报表填报工作。报表要如实反映品种种植情况,除表列品种外,当地有较大种植面积或种子生产量较大的其它品种也要一并填报。报表请加盖公章后于11月2日前上报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种子站,同时报送电子版到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种子站符敏粤政易。

  附件:1.2020年早造(春植)农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统计表

  2.2020年晚造(秋植)农作物品种种植面积统计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6日

(联系人:陈韵妍,电话:88224103,传真:8822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