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0年购置引进先进农业机械补贴(种植大棚)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



各有关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中农〔2017〕54号)和《关于公布〈中山市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一览表〉的通知》(中农农函〔2020〕43号)的相关规定,现对2020年符合种植大棚购置补贴条件的企业(农户)给予市级财政专项资金补贴。

  本次下拨的资金共271600元(详见附件),专项用于种植大棚购置补贴。补贴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市农商银行通过“一折通”统一兑付给企业(农户),请通知企业(农户)查收,并加强项目补贴后管理,确保发挥良好经济效益。

  附件:2020年购置引进先进农业机械补贴(种植大棚)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