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参与国产动物狂犬病疫苗免疫效果跟踪监测试验单位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日期:2021-02-02 分享:


  为配合国家产业链内循环的战略实施,评估国产动物狂犬病灭活疫苗对犬只免疫在我市的安全性和抗体消长规律,选用优质的动物狂犬病疫苗为我市犬只免疫提供数据支持和科学依据。我中心计划近期公开征集疫苗生产企业参与国产动物狂犬病疫苗免疫效果跟踪监测试验,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动物狂犬病疫苗在农业农村部备案且持有正式新兽药证书的疫苗生产企业2家。

  二、试验费用:每家疫苗生产企业承担约2.7万元试验费用,用于开展动物疫苗免疫、监测采样、抗体检测和饲养管理等工作。

  三、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疫苗生产企业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zsfj88@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0日(以收件时间为准),报名结束后我中心将以抽签形式选取2家疫苗生产企业参与国产动物狂犬病疫苗免疫效果跟踪监测试验。

  四、咨询电话:0760-88918992。

  附件:国产动物狂犬病疫苗免疫效果跟踪监测试验报名表



  中山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