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首期)的公示

信息来源: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4-06 分享:

  

  按照《中共中山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关于提请确定2021年全市特色精品示范村和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对象的请示》批复意见(中府办处[2021]326号)及2021年市财政资金预算批复情况,2021年我市将重点打造三乡镇雍陌村等9个特色精品示范村、五桂山街道龙石村等25个美丽宜居示范村。

  为加快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依据《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中农农规字〔2021〕2号),我局拟按照30%的比例下拨首期专项资金6300万元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启动资金,现将《2021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首期)》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公示期:2021年4月6日-12日。

  联系电话:88221311。

  附件:2021年中山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首期)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