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4-26 分享: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粤财农〔2021〕11号),省下达2021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613.2万元给我局,用于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工作。 

  根据《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和2021年市人大一号议案《加快推进我市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关要求,今年要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工作,并创建2个农村垃圾分类示范村,重点打造2021年市领导挂点联系的特色精品示范村。经综合考虑,拟将上述资金下拨给横栏镇五沙六沙片和东凤镇穗成村,现将2021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及绩效目标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

  公示期:2021年4月26日-5月2日。

  联系电话:88221311。

  附件:2021年省级涉农统筹整合转移支付资金分配方案及绩效目标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