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4-27 分享: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上午9︰00准时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8:30准时关闭候考室。操作技能考试时间为下午3:00开始,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即下午2:30前)报到。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17楼会议室(广东省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26号)。加考操作技能考试地点设在中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步云路8号)。

  三、面试方式

  1.岗位(202101)采取结构化面试和操作技能考试相结合

  方式。

  2.岗位(202102、202103)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联系电话:0760-88221255,联系人:李政)

  附件:1.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 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