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广东十佳最美农技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7-26 分享:

  根据《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十佳最美农技员”评选活动的通知》(中农农便笺〔2021〕764号),经镇街农业农村部门推荐和我局审核,拟推荐陈成果为2021年“广东十佳最美农技员”推荐人选。

  陈成果,现为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农业服务中心中级兽医师,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农技推广工作12年,2017、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党员。陈成果利用中国农技推广APP在线开展问题解答、技术普及等服务,形成电子档案;发布新品种新技术、农业科技、政策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等信息5000多条,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技术培训,联合区内企业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发表论文多篇,其中核心期刊一篇,专利两项;2019年获聘广东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专家审核委员会成员;与广东腾骏动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可溶性氟苯尼考粉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项目,获得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二等奖;参与汉鲲红火蚁无人机施药技术研发、开展水稻铜锌等元素试验、开展测土配方施肥有机肥替代化肥绿色防控试验并获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三等奖。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30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 系 人:杨万利、刘绍连

  联系电话:0760-88221270

  通讯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政府第二办公区1605室

  邮政编码:528403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