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农民推荐人选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7-30 分享:

  根据《转发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农民认定活动的通知》中农农便笺〔2021〕785号),经单位推荐、镇街农业农村部门审核和市农业农村局复审,拟推荐梁少文等3人为2021年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农民候选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1日,共3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 系 人:杨万利、刘绍连

  联系电话:0760-88221270

  通讯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政府第二办公区1605室

  邮政编码:528403

  附件:广东省十大杰出高素质农民推荐人选汇总表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