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1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和2021年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有关管理文件规定,我局组织开展2021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和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的申报与监测工作。经公开组织申报、镇街初审、市农业农村局复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公布2021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和2021年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名单。原已认定的市级示范社和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不在本次公布名单中的,自然丧失“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和“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称号。

  附件:1.2021年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

  2.2021年市级示范性家庭农场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洪芮,8823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