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拨付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根据《中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补助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中海渔〔2017〕73号)和《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储备申报指南的通知》(中农农函〔2021〕127号)要求,经企业申报、镇街农业农村部门初审、市农业农村局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年度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共补助3个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拨付奖补资金总额60万元(详见附件)。本次补贴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给相关企业。

  有关企业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确定的范围使用,并执行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做好档案管理,以备以后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1年中山市农业发展专项资金(水产苗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资金分配方案


(联系人及电话:陆嘉欣,88322017)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