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调整下拨2021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09-23 分享:

小榄镇农业农村局、横栏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我局已按照相关规定于5月7日印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第一批)的通知》(中农农财〔2021〕16号)。根据《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和市财政局建议,我局对产业园建设项目情况进行重新核定,按照核定结果,现重新调整2021年度补助资金安排并下拨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1855万元,其中横栏镇1855万元,小榄镇本次不再安排资金。专项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出函,市财政局调整指标到相关镇街财政分局,专项用于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支出。

  二、横栏镇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和公开公示工作,按照规定的程序安排使用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三、请小榄镇、横栏镇按照2021年产业园建设项目库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强化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四、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1年度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安排表(调整后)


(联系人:叶健健,联系电话:88221222 )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