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2021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省级组织实施项目资金(第1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07 分享:

中山市石岐鸽养殖有限公司白石分公司、中山市潮兴家禽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21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省级组织实施项目资金(第1批)的通知》(粤财农[2021]37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1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省级组织实施项目资金(第1批)下拨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使用财政资金

  中山市石岐鸽养殖有限公司白石分公司和中山市潮兴家禽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为石岐鸽和沙栏鸡的保种场,承担石岐鸽和沙栏鸡的保种任务。为加快推进省级专项资金使用进度,经专家验收合格,现下达2021年省级保种场保种经费到保种场,每个保种场补助经费23万元,合计补助46万元。项目资金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程序直接拨付至承担单位。你单位收到下拨的专项资金后,要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工作,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

  二、加强项目资料管理

  请加强专项资金项目档案管理,整理好项目有关资料及验收文件等,以备事后财务检查及审计。

  附件:2021年省级乡村振兴战略专项省级组织实施项目资金(第1批)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6日


(联系人:陈锦涛,电话:8822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