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2迎春网络年货节暨“云上花市”有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1-12-30 分享:

火炬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镇街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2迎春网络年货节暨“云上花市”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函〔2021〕1038 号)精神,为推动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建设,促进农产品销售,带动农民增收,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我市将启动2022迎春网络年货节暨“云上花市”有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经营主体入驻广东“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

  省农业农村厅依托广东“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举办“2022迎春网络年货节”,请各镇街积极组织辖区有意向的经营主体按照操作指引(附件1)入驻(每镇街1家以上),并把入驻企业情况报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

  二、开展年桔年花(年货)网络销售摸底调查

  我局拟联合传媒企业、电商协会等举办“云上花市”。为精准把握销售需求,做好产销对接工作,请各镇街及时安排专人进行调研摸底,收集有意愿开展网络销售的经营主体信息,填写《年桔年花(年货)网络销售登记表》(附件2,每镇街2家以上),并于2022年1月7日前通过粤政易报送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届时我局将开展销售平台与经营主体对接工作。

  附件:1.广东“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2022迎春网络年货节入驻操作指引

  2.《年桔年花(年货)网络销售登记表》

(联系人:黄燕,联系电话:88221721。)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