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农业“政银保”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截止时间:2019年1月2-10日)

信息来源:市农业局综合改革科发布日期:2019-01-02 分享: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我市农村改革发展,创新金融机构与地方政府合作服务“三农”的新模式,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广大农民贷款难、融资贵问题,发挥金融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作用。我局拟定了《中山市农业“政银保”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即日起7个工作日(2019年1月2-10日),公民、法人、相关单位及组织对《中山市农业“政银保”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的可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电话于2019年1月10日前向我局提出。

  市农业局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60-88221311,传真:0760-88236149

  电子邮箱:zhggk1507@126.com


附件:中山市农业“政银保”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中山市农业局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