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执行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开展2020年“海藻硫酸多糖在商品仔猪养殖过程中的应用试验”的通知

信息来源: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发布日期:2020-05-19 分享:


各生猪养殖专业场(户):

  为推广绿色、安全、高效的养殖方式,减少抗生素在生猪养殖过程中的使用,我中心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海藻硫酸多糖在商品仔猪养殖过程中的应用试验” 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申报对象:中山市辖区内持有《动物防疫合格证》的生猪养殖专业场(户)。

  (二)养殖规模:2020年6—8月有同批次断奶保育猪1800头以上、养殖设施齐全并可提供3个同样环境试验分组的养猪场。

  (三)合作时间:本试验于2020年6—8月实施。

  (四)试验要求:合作猪场提供试验场地设施、1800头同批次的断奶保育猪及试验用的添加剂等试验用品,指定专人按照我中心提供的试验方案实施,试验期30天。试验结束后,试验猪只由猪场自行饲养或销售。

  二、申报时间及材料

  (一)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05月29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送至我中心畜牧兽医站,申报提交材料主要包括:

  1、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试验示范项目申报表

  2、试验合作承诺书;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原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4、土地使用协议复印件以及《动物防疫合格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养猪场内环境设施照片以及其他申报该项目优势的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合作名额和标准:本次评审认定单位名额1个,支付合作试验经费为4.5万元。

  四、评审方式:由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项目评审认定。

  五、同年度同一专业户,原则上只能在农业科技推广试验示范项目中选择其中一项进行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六、申报材料递交地点:中山市东区桂园东路8号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302室

  联系人:殷颖珊

  邮编:528401

  联系电话:0760-88221278

  电子邮箱:nk88221278@163.com

  附件:1.项目申报表

  2.试验合作承诺书


  中山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