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执行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调整2020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6-01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指南(修订稿)>的通知》(粤农[2012]184号)要求,我局对2020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入库的项目通过审查申报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从项目的议事程序、公示情况、农民筹资、资金筹措、投资规模、资金安排、项目真实性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核把关,现调整2020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及资金补助计划,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0日。公民、法人、组织及单位部门等对拨村安排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林燕珊;联系电话:0760-88228912;电子邮箱:zsjgk@126.com。

  附件:2020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表(调整后)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