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执行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2020年度农业综合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


  根据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有关规定,2020年起,我局“农业综合补助资金”将按照“大专项+任务清单”的模式切块下达至镇区,继续实施对各镇区农业事业发展支持政策,专项用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科技推广、动物防疫、老区发展福利事业建设、离岗基层老兽医补助等农业综合领域的相关支出。2019年8月,我局启动了2020年度农业综合补助资金的项目储备,经镇区申报、预算编制、预算批复、相关业务科室初审,我局党组讨论同意,现将《2020年度农业综合补助资金分配方案》及绩效目标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采取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市农业农村局计划财务科。

  公示期:2020年6月15日-21日

  联系人:詹小姐;联系电话:88221325

  附件:

  1、2020年度农业综合补助资金分配方案

  2、2020年度农业综合补助资金目标任务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