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执行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协助做好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0-07-29 分享:


火炬开发区社区工作和社会事务局,各有关镇区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渔船油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农农〔2020〕43号)文件要求,我局对符合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条件的498艘渔船进行公示。为顺利完成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发放工作,请各有关镇区高度重视并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一、信息公示

  公示时间由2020年7月29日至8月4日,共5个工作日。

  渔船油价补贴是一项重要的支渔惠民政策,资金额大,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系广大渔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渔区社会稳定,请各有关镇区收到通知后及时打印《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公示》(附件1)及本镇区的《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公示名单》(附件2),在本镇区的镇政府(办事处)、受补助船主所在的村(居)委公示栏等公共场所张榜公示,并通知渔民群众认真核对公示信息。

  二、照相存档

  请各镇区经办人员对张贴公示名单的地点进行拍照,于8月7日前发送至我局渔业管理科电子邮箱。

  附件:1.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公示

  2.中山市2019年度渔船油价补贴资金公示名单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8日


  (联系人:刘仲萍,电话:88322017,邮箱:zsyuyek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