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执行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中山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拨付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财政资金的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



云南省昭通市扶贫办、财政局:

  经中山市政府同意(综五呈〔2020〕308号),现将2020年度新增东西部扶贫协作财政资金1000万元划拨给你们,作为我市对口帮扶云南省昭通市4个国定贫困县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该笔资金按照2020年6月5日的《中山市•昭通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纪要》的要求严格使用。请根据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资金管理、分配和公开公示工作,严格执行专账核算及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保专款专用。

  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财政资金安排表


中山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联系人及电话:黄丽萍,88221312)